潍坊北海学校举行师德师风党员承诺践诺宣誓活动

2018-04-26 13:3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4月17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建强北海学校总支部“红色堡垒”,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北海学校党总支引导69名党员干部面向社会公开进行“不忘初心 承诺践诺 杜绝有偿家教”师德师风党员承诺践诺宣誓活动。

  

  大众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徐玉欣)4月17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建强北海学校总支部“红色堡垒”,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北海学校党总支引导69名党员干部面向社会公开进行“不忘初心 承诺践诺 杜绝有偿家教”师德师风党员承诺践诺宣誓活动。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实施“一岗双责”机制,学校要求党员教师以纪律为准绳,充分发扬党员教师甘当“红烛”的敬业精神,发挥敢为人先的“先锋”作用,倡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之风,引导广大教师立德树人、行为示范。党员教师表示要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 “从教清正、执教清廉、为教清明”的良好形象,带头杜绝有偿家教,带头杜绝推销教辅资料等有违师德师风行为的发生。

  

  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汤善香说:“我校将对做出有违师德师风行为的教师,特别是党员,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小学教师道德职业规范》等规定进行双向责任追究。”

  

  汤善香书记带领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教师,庄严地在承诺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最后,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诠释着北海人“强师德 塑师魂”的决心。“我承诺我践行,我宣誓我落实”,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着北海学校全体党员干部的高度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奉献意识。再次为学校凝练“滚石上山,迎难而上,敢为人先”的北海精神添加浓厚一笔。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