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奎文区孙家小学举行校级篮球赛

2018-04-16 17:23:00    作者:孙亚茹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了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升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孙家小学特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校级篮球比赛!

  

  大众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孙亚茹)为了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升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孙家小学特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校级篮球比赛!

  

  每位上场队员认真填写记录表

  

  为更好的比赛积极准备热身活动

  队员们早已摆好姿势,都紧盯着裁判手中的计时表,随着裁判的哨响,双方队员一跃而起,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球技在球场上淋漓尽致地展现。比赛中,各班队员奋力拼杀,你追我赶,积极进攻,顽强防守,气氛十分热烈。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不时还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场外阵阵的呐喊声和喝彩声。

  

  "加油!""加油!"啦啦队员们有的身子往前探,有的握紧拳头!恨不得冲上球场,为队员加把劲!

  经过本次激烈的角逐,四年级三班荣获年级组第一名!四年级四班荣获年级组第二名!五年级二班荣获年级组第一名!五年级三班荣获年级组第二名!六年级二班荣获六年级组第一名!

  此次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拼搏、团结、包容、永不放弃的精神,将激励着孙小学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这种精神也影响着每一位孙小学子,潜移默化的运用于日常学习当中,奋发图强!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