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鲍庄幼儿园奏响青春之歌 加强师德建设

2018-03-13 14:17:00    作者:孙燕丽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使命感,更为诠释青年教师对幼教事业的热爱,鲍庄幼儿园于3月12日下午举行了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比赛。

  大众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孙燕丽)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使命感,更为诠释青年教师对幼教事业的热爱,鲍庄幼儿园于3月12日下午举行了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比赛。

  从接到任务到正式比赛的时间虽然短暂,但老师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演讲过程中,演讲者以教育教学中亲身经历的真人真事及身边典型教师的先进事迹为题材内容,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深刻理解。参赛教师通过声情并茂的语言畅谈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不同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幼儿教师职业的热爱。

  

  

  比赛结束后,郭园长对青年教师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的点评。点评过程中由青年教师们针对自己的演讲表现进行自评总结,继而郭园长鼓励教师多读书、增添文采;多锻炼普通话,字正腔圆、激情洋溢的演讲不仅能展示个人的风采,更能代表院所的教师形象。

  本次比赛不仅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思想交流与展示才华的平台,更坚定了每一位教师用仁爱之心平等对待每一名幼儿的信念。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