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中新双语“拥抱春天 健康同行”庆三八主题活动

2018-03-09 11:29:00    作者:秦秀丽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潍坊中新双语学校领导对组织 “三八”妇女节活动高度重视。在“三八”妇女节前夕,为活跃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以庆“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制定了庆祝活动计划,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倾注着领导对女教职工无声的爱和温暖的关怀,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

  大众网3月9日讯(通讯员 秦秀丽)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潍坊中新双语学校领导对组织 “三八”妇女节活动高度重视。在“三八”妇女节前夕,为活跃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以庆“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制定了庆祝活动计划,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倾注着领导对女教职工无声的爱和温暖的关怀,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

  参加健康知识讲座

  3月5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妇工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工人文化宫联合举办的“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巾帼道德讲堂举行。讲座邀请潍坊阳光融和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健康管理师郭秀莲主任和妇科主任周兰英主任就春季防病养生知识健康及疫苗与宫颈癌防治知识等知识进行了讲授,中新双语学校部分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郭主任从饮食起居、健身运动及精神情志等方面结合中医养生理论及常识,讲解了春季养生及疾病预防;周主任从宫颈癌的现状、病因及预防筛查,结合临床诊治病进行了一次深入浅出的疾病筛查、预防的保健讲座,给大家健康查体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指导,具有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讲座,学会了关爱身体、营养心灵,表示今后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活出美丽精彩的人生!

  庆“三八”“接绣球”趣味运动活动

  “加油、加油…”3月7日下午学生放学后,潍坊中新双语学校全体教职工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以“拥抱春天,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庆“三八”“接绣球”趣味运动活动,市妇联学校挂职第一书记赵丽霞、学校张延喆副书记、李振强副校长、李家宝副校长参加了活动。

  

  接绣球趣味活动还是第一参加,男女搭配9人一组,女教师持绣球从东侧起点跑到固定位置(距离三米)向男教师踢出毽球(共20个),男教师手持纸篓在距离3米线外用纸篓接毽球,两个球全部接住后,再轮换下一人,用时少的代表队获胜。大家同舟共济、亲密无间、团结一致,真是妙趣横生,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兴趣和热情。

  

  比赛中,各个代表队的妇女、男同胞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在运动中感受到了快乐,体会到团队密切配合的重要性。这次活动通过把体育运动与趣味娱乐有机结合,不仅让妇女教师们过上一个充实、快乐的节日,也进一步展示了妇女教师们的风采和健康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