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新远达学校美国研学之在欢乐中享受温情

2018-02-24 10:53:00    作者:吴萌泽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盼望着,盼望着,周五到了,周五意味着什么呢?当然是周末的放松啦!这群孩子一想到后面的周末,内心就雀跃起来,连平常看起来乏味的风景都鲜活了起来。

  大众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吴萌泽)盼望着,盼望着,周五到了,周五意味着什么呢?当然是周末的放松啦!这群孩子一想到后面的周末,内心就雀跃起来,连平常看起来乏味的风景都鲜活了起来。

  

  很快住家的车到达了学校LCA,今天第一节是体育课,要打冰球,因为今天的心情不同往日,所以孩子们打的很开心,也很起劲。

  

  接下来的一天,顺利的完成了课程,带着满满的收获,开始准备第二件大事:林城的春节晚会,一到时间住家的女主人就把大家送到了会场,一进门两个来自LCA的姐姐,就热情的说了一句新年快乐,并递给了大家一张设计精美的节目单,为了照顾老人孩子们便坐到了楼上的观看席(事实证明这里的视角更好)等待着丰盛的年夜饭,等啊等,终于听到了郑老师的一声招呼,霎时间整个上层都沸腾了,只听见人群奔跑的声音,一开始不解,直到后来看到菜品时,才恍然大悟并表示惊叹,这么多丰盛又美味的菜,怪不得大家要跑呢!

  

  吃饱了就到了精彩的节目出场的时候了,精彩的节目接连不断,会场内的掌声也从未停息,中途的小游戏和抽奖更让大家笑声震天,会场里十分热闹。夜深了,晚会也走向了尾声,大家意犹未尽的走出会场,虽然在找到接送大家的车时稍费了些时间,不过结果还算顺利,从住家的口中了解到他为了保证万无一失提前半小时就来到了这里。

  谢谢美国的家,谢谢LCA的同学和老师,让这四个离家的孩子即便在大洋彼岸也感受到了如火的热情,在冬夜里也有着温暖流过全身.......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