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中及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培训在潍坊学院举办

2017-10-17 15:49:00    作者:姜玉晗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0月16日,山东省高中骨干班主任和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潍坊学院闻韶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丁子信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大众网10月17日讯(记者 姜玉晗)10月16日,山东省高中骨干班主任和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潍坊学院闻韶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丁子信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丁子信首先代表潍坊学院向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后指出,学校为办好本次培训作了精心的组织和准备,认真总结过去几年省培项目的经验,充分调研,精心设计培训模块,凝练特色鲜明的培训方案,调配最好的教学资源,建立了由国内著名专家教授和全国特教名师构成的专家授课团队。他对学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提高认识,珍惜机会,不负宝贵时光。“省培计划”是全省最高端的教师培训,大家要珍惜机会,在现有基础上拓宽视野,更新知识,提升能力,真正使自己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第二,转变角色,虚心学习,出色完成学业。各位学员从忙碌、紧张的教学一线来,要迅速转换角色,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高质量完成学习研修各项任务。第三,遵章守纪,团结互助,展示良好形象。各位学员来自全省的四面八方,大家要强化纪律观念,自觉遵章守纪,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在这个新集体里,大家要加强交流,团结互助,分享经验,增进友谊,共同提高。
  潍坊学院教师代表王波作了发言,学员代表梁舟和刘静分别在会上发言。
  据悉,本次高中骨干班主任培训和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培训从10月16日开始,到10月24日结束。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