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十三五”规划课题论证会在潍坊市育华学校举行

2017-09-14 13:51:00    作者:姜玉晗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推动奎文区教科研全面发展,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营造浓厚教科研氛围, 9月12日上午,奎文区“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在潍坊市育华学校举行。市区教科院领导和各学校科研主任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众网9月14日讯(记者 姜玉晗)为推动奎文区教科研全面发展,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营造浓厚教科研氛围, 9月12日上午,奎文区“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在潍坊市育华学校举行。市区教科院领导和各学校科研主任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教科院徐建梅和潍坊市育华学校秦志英分别深入解读了实施方案 《中小学生艺术素养评价体系构建与实施研究》和《以校为本的教师专业发展路径研究》两个实施方案,两位代表的发言立足教学实践,站位高远,既有理论前瞻,又具可操作性,博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随后,市教科院艺体中心冯主任和市教科院马所长两位专家对课题设计和研究方向进行了点评,对两个课题的研究规划和具体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课题的深入研究、提炼和推广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整个论证会在浓郁的学术氛围和热烈的讨论交流中进行,取得良好成效。
  潍坊市育华学校历来注重以教研促教学,以课题研究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此次开题论证会在潍坊市育华学校召开就是这一政策的生动实践。通过本次课题汇报交流学习,进一步营造了积极互动、同济互助的教育教学研究氛围,提升了教师的科研水平,有效推进了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