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中新双语教育集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17-08-03 10:53:00    作者:武文惠 秦秀丽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017年是潍坊中新双语学校的改革年,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奎文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区三年行动计划》,成立了潍坊中新双语教育集团,在奎文区首试普惠性混合办学模式中迈出了第一步,也在15年建校史上跨越了新的一步。

  大众网8月3日(记者 武文惠 通讯员 秦秀丽)2017年是潍坊中新双语学校的改革年,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奎文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区三年行动计划》,成立了潍坊中新双语教育集团,在奎文区首试普惠性混合办学模式中迈出了第一步,也在15年建校史上跨越了新的一步。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全面提升教育集团教育质量和办学特色,8月2日下午,潍坊中新双语教育集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此次大会经过工会和有关处室的精心准备,经过换届选举共选出教职工代表66人。本次会议共有七项议程,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延喆同志主持,集团总校长王新华同志做了《学校工作报告》。他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要狠抓教师队伍建设,促进科研水平;体现人文治校,营造和谐氛围;加大硬件建设,创设优美校园环境;挖掘师生潜能,搭建成长舞台;以特色促发展,提升学校办学品质。
  随后,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延喆同志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副校长蒋德荣同志解读了《潍坊中新双语教育集团章程》等七个方案。副校长李振强同志领学了奎文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区三年行动计划》,各代表分组讨论审议各报告和实施方案。主席团王新华、蒋德荣等领导班子成员,对建议和修改意见作了详细的解答,并向全体教师提出了几点建议。经过接近一个多小时的分组讨论、审议,全票通过了本次教代会的决议。
  本次教代会尊重代表们的民主权力,共收到代表意见建议19件,充分调动了代表们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实现了教代会民主管理与监督的职能,为推进集团学校各项工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