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斩获世界机器人大赛金银奖

2017-07-26 17:09:00    作者:姜玉晗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 RoboCom青少年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北省武汉市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多名选手在武汉体育中心展开激烈拼杀。其中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在校长周远生的大力支持下,派出的两只机器人代表队分别斩获金奖(全国仅两名)和银奖(全国仅两名),在搬运接力赛中获亚军和季军。

  大众网7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姜玉晗)近日,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 RoboCom青少年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北省武汉市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多名选手在武汉体育中心展开激烈拼杀。其中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在校长周远生的大力支持下,派出的两只机器人代表队分别斩获金奖(全国仅两名)和银奖(全国仅两名),在搬运接力赛中获亚军和季军。
  值得注意的是,新纪元派出的二队是由初高中队员混合编排组成的团队,在首日的初赛中是以满分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的。新纪元一队和二队都已成功入选今年8月23日至27日在北京亦庄举行的"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RoboCom青少年挑战赛"资格,将与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以及地区的选手同场竞技,为国争光。此外还得到了北航、南航、哈工大等国内知名院校自主招生的青睐。
  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秉承"尊重差异、提供选择、开发潜能、多元发展 "的差异化教育理念,瞄准时代前沿,世界前沿,融入STEAM教育理念,坚持不懈地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弘扬学生的创新精神、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动手能力,把"科学精神""国际视野"等先进理念,融入教育教学的全过程。
  新组建的智能机器人创新实验室在短短一个学期的时间里便斩获省级国家级机器人比赛的众多殊荣,实属不易,这离不开学校领导对创新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带队老师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学生的刻苦钻研,更离不开家长的大力支持。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