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光正实验学校首届初三毕业生全部考入普通高中

2017-07-14 15:53:00    作者:姜玉晗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金榜题名时。2017年潍坊光正实验学校首届毕业生取得中考开门红!据了解本次参加考试的毕业生共25人,高中录取率达100%。其中,潍坊中学录取3人,潍坊圣源高级中学录取2人,潍坊(上海)新纪元高中部录取1人,潍坊光正实验学校高中部录取19人。

  大众网7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姜玉晗 通讯员 徐云燕 曹盈)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金榜题名时。2017年潍坊光正实验学校首届毕业生取得中考开门红!据了解本次参加考试的毕业生共25人,高中录取率达100%。其中,潍坊中学录取3人,潍坊圣源高级中学录取2人,潍坊(上海)新纪元高中部录取1人,潍坊光正实验学校高中部录取19人。
  潍坊光正实验学校初三(1)班在建班之初,学生基础参差不齐,生源质量整体较低,面临极大的升学压力,学校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全情投入,克服重重困难,竭尽一切努力帮助学生超越自我,力争上游。在开学之初,班主任徐老师指导每个学生制定了相应的中考目标。此外,依据不同学生的不同学科基础,全体初三老师们认真分析每个学生的特点,协助学生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更进行一对一的教学辅导,真正实现因材施教。
  老师们也深入探索教学规律,培优补差,精心指导,促使每一位学生在原有基础上取得了长足进步。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终取得中考佳绩也能相信在未来共同努力下,潍坊光正实验学校明天更美好!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