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金宝双语学校书画展评展师生风采 艺术教育促学校腾飞

2017-06-06 17:19:00    作者:张锦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感受生活之美,通过寻找美、发现美,进而创造 出艺术之美,结合校园艺术节的主题,近日,奎文金宝双语学校举行了“阳光下成长 书香中起飞”书 法、绘画展评活动。

  大众网6月6日讯(通讯员 张锦)为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感受生活之美,通过寻找美、发现美,进而创造 出艺术之美,结合校园艺术节的主题,近日,奎文金宝双语学校举行了“阳光下成长 书香中起飞”书 法、绘画展评活动。
  在这喜庆祥和的日子里,孩子们用他们稚嫩的小手,畅想未来,播撒希望,用天真的慧眼感悟生命的成 长,用画笔涂鸦想象浪漫的童趣世界。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四百余幅,全部出于金宝双语小学一至六年级学生及教师之手。色彩绚丽、充满奇思妙想的儿童画;洋溢着童真,又不失豪迈之气的写意画;笔走 龙腾的书法……一幅幅、一件件的书画作品,充分洋溢出金宝双语小学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展示了该校 的艺术教育成果。
  本次展出的绘画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按照年级分为各种形式,一年级儿童画,二年级刮画、儿童 画,三年级科幻画、儿童画,四年级剪纸、科幻画、变形魅力画,五年级科幻画、素描,六年级画脸谱。这 些精彩的绘画作品表达了孩子们热爱自然,富于想象的童真、童趣。孩子们用五彩的画笔将他们眼中的世界 描绘得绚丽多彩,从一幅幅或优美或充满想象力的绘画中,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纯净的童心,以及对美好生活 的憧憬,看到了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书画展的举办,给了学生一次展示自己、表现自己的机会,增强了学生 的自信心!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培养学生的综合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能 力,展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促进学校美育改革发展。为学校营造了艺术教育的氛围,推 动该校的艺术教育建设更上一层楼。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