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举行语数英三科竞赛颁奖式

2017-06-03 18:4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6月2日,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小学部举办了五、六年级语数英三科竞赛活动,并对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给予了表彰奖励,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比学赶比超的学习热情,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大众网6月3日讯 6月2日,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小学部举办了五、六年级语数英三科竞赛活动,并对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给予了表彰奖励,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比学赶比超的学习热情,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近日,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小学部为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组织了语数英三科的竞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此次竞赛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优异,成绩出众的学生。为此,学校经学部研究,决定对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予以表彰奖励,希望通过表彰鼓励获奖的学生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激励全体教师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营造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教学氛围,积极探索业务知识,提升教学水平和能力,为推进学部教育质量进一步提高做出新的成绩。

  在现场,学校柏义伟主任主持了颁奖仪式,并由赵红部长,胥克宏主任为获奖的孩子们颁奖。赵红部长还与获奖的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要求全体学生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孩子们用简短的话语总结自己的获奖感受,表示要继续好好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赵红部长表示,通过本次五六年级语数英三科竞赛的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发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学习高潮,并告诫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以后的学习考试中再创新高,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刻苦努力,争创好的成绩。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