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张营幼儿园学前教育宣传月暨六一嘉年华开幕式

2017-06-02 09:31:00    作者:夏文文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积极响应第六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张营幼儿园举行了“游戏—点亮快乐童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暨六一嘉年华开幕仪式。

  大众网6月2日讯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积极响应第六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张营幼儿园举行了“游戏—点亮快乐童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暨六一嘉年华开幕仪式。
  活动在铿锵有力的教师宣誓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登场。诗里有韵、词里有情的舞蹈《游子吟》将观众们带入温馨、动人的情境之中,复古、浪漫的歌舞剧《上海1927》将活动推向高潮,动感、欢快的奥尔夫音乐剧《印第安的鼓声》展现着孩子们的热情奔放……每一个节目,每一项展示每个孩子都是主角,都在体验着、快乐着、收获着、幸福着……
  开幕仪式圆满结束,在之后的系列活动中,幼儿园将紧紧抓住学前教育宣传月的有力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自主游戏、快乐游戏的良好氛围。同时向家长宣传游戏在儿童健康成长中的独特价值,激发广大家长树立支持幼儿游戏、陪伴孩子成长、让游戏点亮孩子快乐童年的育儿观。(夏文文)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