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亭区河西学校欢庆“六一”启动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7-06-01 19:2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六月的蓓蕾绽新绿,六月的笑脸更灿烂。6月1日上午,寒亭区河西学校隆重举行了“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区教育局电教站站长、少先队总辅导员王桂洲、城区派出所副所长、河西学校法制副校长王继涛等领导及部分家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共计1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众网6月1日讯 六月的蓓蕾绽新绿,六月的笑脸更灿烂。6月1日上午,寒亭区河西学校隆重举行了“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区教育局电教站站长、少先队总辅导员王桂洲、城区派出所副所长、河西学校法制副校长王继涛等领导及部分家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共计1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8点,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区少先队总辅导员王桂洲及河西学校李淑叶校长分别讲了话,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同时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对本学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庆祝大会结束后,文艺汇演开始。歌伴舞、相声、舞蹈、器乐演奏、歌舞串烧等节目轮番上场:《加加油》、《棠梨煎雪》、《剪纸姑娘》、《扇舞飞扬》、《花儿朵朵向太阳》、《盛开的牡丹花》、《毕业季献礼》……2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演出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小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
  整场演出一直沉浸在喜气洋洋的热闹氛围中,台上的孩子们热情高涨、倾情演出,台下的家长们纷纷举起手中相机、手机留下他们最开心、最天真的笑容。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