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经贸职院与娃哈哈集团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2017-05-17 09:46:00    作者:姜玉晗 陈世伟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2017年上半年娃哈哈大学生营销实践基地市场营销大赛校园排名赛拉开帷幕,工商管理系连锁经营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组成8支代表队参赛。

  大众网5月17日讯(实习记者 姜玉晗 通讯员 陈世伟)近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2017年上半年娃哈哈大学生营销实践基地市场营销大赛校园排名赛拉开帷幕,工商管理系连锁经营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组成8支代表队参赛。
  第九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校园创客营销大赛分为创业方案策划和营销实战两个环节。为给参赛学生提供促销实战的平台,提升促销实战成绩,大赛将分六场展开,以排名赛的形式开展校园促销活动,以形成激烈的竞技气氛,激励学生开拓更多的营销思路。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自2013年起与杭州娃哈哈集团校企共建娃哈哈市场营销教育实践基地,已成功运行四年多时间。校企双方以举办校园创客营销大赛为切入点,共同培育核心竞赛品牌,不断拓展校企合作模式,实践教学、师资互聘、横向项目、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合作有了新的突破。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及优秀的教育实力成为哇哈哈集团重要的人才输入基地,而哇哈哈的企业优势资源也在极力推动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学术成果的应用实践。其中,该院学生共获娃哈哈全国市场营销大赛省级一等奖7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其中策划案在全国参赛的567所高校中排名第七,学生共获企业奖助学金2.3万元。以与娃哈哈的合作模式为基础提报的方案获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校企合作优秀案例全国二等奖。
  娃哈哈市场营销教育实践基地的运营、创科营销大赛的举办,既丰富了校园文化,又促进了学生营销实战、专题策划、网络推广、终端管理等职业核心技能与综合素养的全面提升,使学生在专业学习过程中理论紧密结合实践,进一步强化了营销创新思维和市场策划能力,同时通过基地及大赛平台历练,实现了到大型企业就业的机会。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