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特邀美国教育专家指导国际办学

2017-05-05 13:5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在国际部大英百科教室,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校长周远生、常务副校长刘光余博士、国际部主任张森林、国际部德育主任对Auri Steves博士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国际部全体师生及社会媒体记者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众网5月5日讯 近日在国际部大英百科教室,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校长周远生、常务副校长刘光余博士、国际部主任张森林、国际部德育主任对Auri Steves博士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国际部全体师生及社会媒体记者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周远生校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的发展现状与办学成果,以及在国际化办学方面的举措与业绩,同时指出此次会议对于国际部里程碑式的意义。周校长正式委任刘光余博士为国际部中方校长,Auri Steves博士为国际部外方校长。并强调国际化是创立之初的定位,指出办学的核心理念——‘育人’,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人文情怀、科学精神、领袖气质”的现代化人才。学习英国伊顿公学、美国威尔逊高中的价值观和教学理念,反思中国传统教育的弊端,扬长避短,相互融合。倡导公平、公正和公益,有责任有担当,学校引领国际教育时代步伐,顺应教育国际化发展的趋势,从国际教育理念﹑教育目标﹑教育课程﹑教育方法上做了系统的建构。
  张森林主任详细介绍了Auri Steves博士在政界,商界和教育界的工作经历和高端成就。Auri 博士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并荣获机械工程学博士学位。他是委内瑞拉空军大学的第一任促进者及创始人之一、 委内瑞拉空军大学研究院的第一任院长、担任过委内瑞拉著名大学的全职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授。在教育学﹑火箭推理学等领域受到国际广泛尊重与认同。Auri博士对不同层次学生的课程设计和教育教学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在教育﹑科技﹑工业刊物上有大量论文刊登,凭借其多年的经验及智慧在教育领域颇有建树。Auri Steves博士在随后的自我介绍中,强调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的“创新教育与批判性思维、STEAM课程”,对学校重点打造的国际课程给予肯定和赞赏,指出了两大课程的前沿性和国际视野。“中国的学生非常聪明,有很强的求知欲,我非常乐意与他们共同成长,帮助他们实现出国留学的梦想。为每位孩子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帮助制定属于自己的人生规划,希望和在座的各位携手共进,一起发展一起成长。”
  刘光余校长在最后的总结中提到Auri Steves博士不仅是商界奇才也是位非常优秀的教育家,希望同学们要中西融合的汲取知识,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弘扬中华文化优良传统的同时,把语言学好,感受国外的思维方式,具备两种思维模式的双语人才是当今时代所需要的。同学们要立志成为具有国际视野、民族精神、健康体魄和艺术情怀的少年英雄和青年才俊,在西方文化和中国底蕴的双重熏陶下,相信每个孩子都会收获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学校始终坚持以文化建设为先导,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团队建设为根本,以品牌特色建设为核心,致力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世界影响的高品质学校。Auri Steves博士来华担任国际部的外方学术校长指导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国际部的办学工作,拓展了国际办学思路,进一步指导国际部未来建设与发展,使国际部发展更上新的台阶,走向新的辉煌。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