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育才学校新团员主题活动隆重举行

2017-05-05 13:4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5月4日下午,奎文团区委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暨潍坊市育才学校新团员主题活动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奎文区教育局张荣副局长、团市委学少部张帅部长、奎文团区委林琳书记、奎文区教育局团委张茜书记、奎文区团区委陈佳老师、奎文区教育局教育科王克宇老师、奎文区各中学团委书记参加活动。

  大众网5月5日讯 5月4日下午,奎文团区委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暨潍坊市育才学校新团员主题活动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奎文区教育局张荣副局长、团市委学少部张帅部长、奎文团区委林琳书记、奎文区教育局团委张茜书记、奎文区团区委陈佳老师、奎文区教育局教育科王克宇老师、奎文区各中学团委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育才学子诵读《祖国到底是什么》、《少年中国说》,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气势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展现了育才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学校团委冯梁副书记宣读新团员名单,老团员代表们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团员们在学校团委周来杰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团组织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新团员胡春蕾同学代表大家表达了内心的喜悦和自豪感,并号召全体新团员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严格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团誓言,用青春谱写人生华丽的乐章。
  奎文团区委林书记做师长寄语,祝贺各位新团员加入共青团,希望他们弘扬五四精神,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胸前的团徽。最后学校马校长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团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团员进一步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在慷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落幕,这次隆重的宣誓仪式必将在同学们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记,让他们感受到一份自豪,同时也感受到一份责任,激励他们立志用自己满腔的热血谱写青春的乐章,做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