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影客”落户潍坊爱酷 将掀起少儿动画制作新潮

2017-03-28 14:16:00    作者:武文惠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3月25日上午,潍坊爱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皮影客”少儿动画学院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为爱酷教育在潍坊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大众网3月28日讯(记者 武文惠)3月25日上午,潍坊爱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皮影客”少儿动画学院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为爱酷教育在潍坊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中,北京皮影客教研部的王少燕老师在少儿动画制作的课程概述、目标、能力培养、课程设置和教学模式等方面也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说,并结合国家的发展政策和山东省最新出台的“关于印发山东省学校创客空间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让到场的嘉宾和各中小学的负责人更加明确:让孩子们接触动画制作、学习动画制作势在必行,不容忽视。

  记者注意到签约仪式结束后,部分学校的负责老师已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愿,并坚信,动画制作不仅仅能够给孩子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同时也是各学科任课老师们丰富课堂内容和形式的必备工具。

  据了解,潍坊爱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为儿童打造创客教育平台,由北京皮影客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是山东省首家少儿动画培训机构。公司名字“爱酷”由皮影客少儿动画项目口号“I cool”音译而来,让孩子们真正爱上酷酷的教育模式,成就少年儿童独有的创意与创新力,从而实现皮影客“我的成长我导演”的教育理念。

  潍坊爱酷教育的执行总监张炜先生表示,在签约后,爱酷教育将会尽快在潍坊设立“爱酷教育”少儿动画制作的体验中心,并且拟定与各大公私立学校的合作方案及潍坊周边县市区的加盟连锁政策。从此举来看,潍坊爱酷教育将是山东少儿动画制作领域的领头羊,势必要掀起少儿动画制作的一番热潮!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