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日”志愿先行

2017-03-24 09:22:00    作者:刘祥瑞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为做好今年的宣传活动,潍坊学校校团委和水利局联合举办宣传活动,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参与其中,借此以提高人们的爱水、节水意识。

  大众网3月24日讯  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为做好今年的宣传活动,潍坊学校校团委和水利局联合举办宣传活动,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参与其中,借此以提高人们的爱水、节水意识。

  3月22日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以宣传“世界水日”宣传活动在潍坊学院第二餐厅门前广场开展起来。例如,举办“世界水日”系列活动成果展,与全校师生分享“节水校园行”环教活动成果,同时展出世界水日主题征集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在活动过程中,美术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志愿者引导过往的学生请大家在书签上签字表示他们对节水活动的支持,还有在卡纸上写对水日的祝福贴在展板上,然后,志愿者们通过知识展板为大学生们介绍了当下水资源面临的严峻形势,号召同学们从我做起,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为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这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做到的,希望通过这次“世界水日”节约用水的宣传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节约用水的行列中来,以更好的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刘祥瑞)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