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华合唱队入选省艺术节展演赛 目前训练已顺利开展

2016-09-24 11:59:00    作者:孟艳丽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每天早上七点到七点半,下午放学后六点到六点半,在潍坊新华中学北五楼音乐教室里,悠扬的歌声飘出来,听者无不悦耳入心。这是新组建的潍坊新华中学合唱队的同学们在排练。

  大众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孟艳丽)每天早上七点到七点半,下午放学后六点到六点半,在潍坊新华中学北五楼音乐教室里,悠扬的歌声飘出来,听者无不悦耳入心。这是新组建的潍坊新华中学合唱队的同学们在排练。

  据介绍,潍坊新华中学合唱队已成功入选山东省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赛,展演时间在10月中旬,展演内容除参选的《小龙舟》以外,还需要另加一首曲子;而原先合唱队的队员们大都已经毕业。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人员空缺的种种困难,潍坊新华中学艺体卫处积极应对,合理筹划,在级短的时间内选拔出新的队员,重新组建了合唱队,配备了王薇、邵帅和付海花三位辅导教师。

  合唱队员每天早上七点以前到校,下午六点半离校,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以最短的时间,学会了安静、倾听、合作、尊重、学会了用高尚的品行来规范自己,相互倾听、互助互敬、遵守纪律、紧密配合。三位老师克服种种困难,勇挑重担。合唱队训练期间,音乐组李瑛、倪海霞和刘淑华老师自愿承担了部分代课任务,她们的大局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值得敬重!目前训练已顺利开展,且收获多多。“合唱对于一个人的审美观、人生价值观都有积极影响,能够塑造参与者的人格和行为模式,在无形中体现出教育价值。”合唱队的一位老师表示。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