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在潍坊学院成立

2016-06-24 10:22:00    作者:于恬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6月23日,潍坊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在潍坊学院成立。潍坊学院党委书记孙文亮与潍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来刚共同为基地揭牌。仪式由潍坊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主持。

  大众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于恬)6月23日,潍坊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在潍坊学院成立。潍坊学院党委书记孙文亮与潍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来刚共同为基地揭牌。仪式由潍坊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主持。

  潍坊市委统战部宣教科科长于进强、潍坊学院党委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 、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长及潍坊学院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于来刚在致辞中对潍坊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成立表示祝贺。他说,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工作就是对统战工作进行调查研究、总结经验,为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提供决策依据。今天在潍坊学院建立了全市第一个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为我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提供了有力载体和平台。希望潍坊学院的广大专家学者,切实以此为契机,努力打造更多更好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创新性的精品成果。

  孙文亮表示,在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潍坊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研究统一战线理论,力争把基地建设成为全市统一战线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先锋队”,建设成为聚集全市统战理论研究专家的“人才库”,建设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甚至全国统战理论政策创新的“孵化器”。他希望,研究基地要积极适应形势要求,在统战理论创新上有所作为;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在理论研究成果上有所作为;要加强组织领导,更好发挥基地的平台作用,多出成果快出成果。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