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视频

国青妖人爆发中两元 山东男足1-4惨败中邦(图)

2012-05-14 08:2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综合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中乙联赛 第四轮 山东男足 上海中邦
[提要]5月12日,2012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结束了第四轮比赛。山东男足面对北区劲旅上海中邦队。经过90分钟的较量,山东男足1:4不敌中邦,遭遇联赛3连败。其中,国青队前锋郑达伦表现突出,梅开二度。

 

  搜狐体育讯 5月12日,2012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结束了第四轮比赛。山东男足面对北区劲旅上海中邦队。经过90分钟的较量,山东男足1:4不敌中邦,遭遇联赛3连败。其中,国青队前锋郑达伦表现突出,梅开二度。

  此前的比赛,山东男足3战1平2负,位列北区第十。上海中邦3战1胜1平1负,位列北区第八。上海中邦队是今年北区的一支强队,队中有吴毅臻、林创益、郑达伦、贺惯四名U19国青队队员。再加上由名帅成耀东担任主教练,球队实力不容小视。

  本场比赛是山东男足连续四个主场的最后一个。比赛开场第4分钟,山东队20号成源接队友妙传突入禁区将球打偏,错失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之后,两队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抢,势均力敌。第21分钟,山东队11号张弈门前捅射,皮球稍稍偏出,险些破门。第28分钟,场上局势发生改变,上海队中场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8号郑达伦接队友分球,顺势推球门近角破门得分,山东0:1上海。第30分钟,山东队8号薛智文吃到黄牌。落后的山东队,竭力反扑,无奈找不到好的方法,上半场山东队一球落后。

  易边再战,两队相继进行了人员和战术上的调整,上海队加强了前场的逼抢。第55分钟,山东队获得绝佳破门机会,20号成源左路突破后抹进禁区,挑传给后点接应的7号杜禹辛,杜禹辛面对空门,的射门击中横梁。第57分钟,山东队再造杀机,28号王炯突入禁区,球没打上力量,被守门员没收。面对山东队打出的攻击小高潮,上海队加强中场的控球。第74分钟,上海队再下一城,12号李浩文接队直塞妙传后,形成单刀,面对守门员,冷静推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

  落后的山东队不甘失败,第76分钟,山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被上海队的防守队员用手挡出,裁判果断判罚点球,14号崔巍操刀主罚,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2。

  第80分钟上海队开出战术角球,8号郑达伦左路横向带球后,禁区前沿突施冷箭,打出高速地滚球,守门员反应不及,目送皮球入网,场上比分3:1。第83分钟,上海队继续扩大战果,锁定胜局,7号李圣龙接12号李浩文传球后,禁区内倒地扫射球门左角,将场上比分锁定为4:1。

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