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15岁神童再现许昕神迹 大逆转逼21岁对手摔拍

2017-09-20 10:34:00    作者:   来源:乒乓社交开球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国乒 牛冠凯 女单 神迹 晋级
[提要]乒乓球奥地利白金站今天进行了女单U21前2轮的比赛,4人参赛的国乒2人被淘汰,其中,刚刚在全运会拿到女单4强的王艺迪就爆冷输给了日本人,惨遭大逆转。15岁的牛冠凯绝非无名小卒,他获得了2016亚洲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单打冠军,而他正是以4比1击败日本神童张本智和。

  乒乓球奥地利白金站今天进行了女单U21前2轮的比赛,4人参赛的国乒2人被淘汰,其中,刚刚在全运会拿到女单4强的王艺迪就爆冷输给了日本人,惨遭大逆转。在男单U21比赛中,15岁天才牛冠凯上演惊天大逆转将21岁对手打得直摔拍子。

  牛冠凯

  中国女乒此次总计有11人参赛,包括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3大排名世界前20的种子选手,不过令人遗憾的是3人在女单正赛中被分到上半区,要互相厮杀争夺决赛名额,而这个区居然只有1名日本球员,石川佳纯、平野美宇等7名日本种子扎堆聚在下半区。在U21女单比赛中,国乒派出了4人参赛,其中2人顺利晋级8强。张瑞连续2轮分别以3-0、3-1击败对手顺利晋级,陈可则在内战中发挥出色,以3-0击败队友孙铭阳晋级8强。

  刚刚在全运会比赛中大放光彩的王艺迪则发生了意外,她在2-0领先情况下被日本选手加藤杏华以3-2翻盘逆转,最后一局,王艺迪在手握多次赛点情况下却把握不住机会,最终以11-13落败。在全运会比赛中,王艺迪爆冷击败陈梦杀进女单4强,令人眼前一亮,除此之外,她还搭档老将郝帅夺得混双银牌,成为全国亚军,是在全运会中表现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却未曾想王艺迪刚在U21比赛中打到第二轮就输给了日本人,外战这么快输给名不见经传的日本选手让她的未来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能在誉为地狱级难度的全运会上杀进女单4强,夺得混双亚军,20岁天才王艺迪堪称取得很大的突破,如今在国际比赛中刚亮相就遭到打击,她必须在接下来的女单资格赛中好好发挥,争取杀入正赛。诸如孙颖莎和王曼昱之所以能成为小魔王,便是在国际比赛中面对日本等外敌打得很硬气,就算是碰上日本绝对主力也不让对手有好果子吃!

  在男单U21比赛中,国乒总计3人参赛,小将徐瑛彬在第一轮就2-3不敌对手惨遭淘汰。牛冠凯则在第一轮3-0淘汰日本的户上隼辅;第二轮,牛冠凯遭遇德国选手吉利安一上来就大比分0-2落后,被逼入绝境的牛冠凯第三局在5-10落后时硬是连追7分,以12-10拿下此局,将自己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此刻的他俨然世乒赛上的许昕附体,当时许昕在最后一局中连追7分淘汰了林高远,第四局,牛冠凯再扳一局,吉利安气得直摔拍子,第五局,牛冠凯上演惊天大逆转以总比分3-2淘汰对手晋级8强。薛飞则2战全胜顺利杀入8强。

  王艺迪

  环顾国乒小将在U21中的表现,总计7人参赛,4人晋级3人淘汰,超半数晋级勉强及格,还好牛冠凯展现大心脏,而他其实只有15岁,德国对手则有21岁,经过这样的生死磨炼有助于牛冠凯得到很大提高。15岁的牛冠凯绝非无名小卒,他获得了2016亚洲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单打冠军,而他正是以4比1击败日本神童张本智和。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