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津门德比不可能默契球 权健放水泰达也难赢

2017-09-20 10:15:00    作者:刘恒昌   来源: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德比 津门 亚冠 天津球迷 卡纳瓦罗
[提要]本周末,2017赛季第二场津门德比将在水滴体育场上演。可以说,两边的态度都很明确,一个怎么也不能降级,一个势必要冲亚冠,接下来的这场津门德比,默契球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权健只会全力出击

  本周末,2017赛季第二场津门德比将在水滴体育场上演。和首回合较量相比,比赛之外的因素反而更多更有意思。

  4个月前的首场津门德比,承载着众多天津球迷的期待与希望,老大哥与小老弟的比拼令人热血沸腾,无论谁输谁赢,都是天津的球队,而那场比赛也确实令人难忘。

  然而4个月后,一切都不一样了,老大哥深陷保级泥潭苦苦挣扎,小老弟却大步向前直奔亚冠;一个12场难求一胜,一个11场保持不败,若论精神面貌,竞技状态,纸面实力,可谓高下立判,毫无悬念。不过,足球是圆的,一切皆有可能,更何况在这场德比前,场外的各种花絮越发有意思起来。

  第二场津门德比,为了放老大哥一条生路,权健是否会“放水”?这场比赛是否已被安排?

  无独有偶,今日有津门媒体再曝猛料,称权健俱乐部掌门人束昱辉近日亲自来到基地,鼓励球员积极拼搏,与此同时,由于亚冠名额近在咫尺,束总坦言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

  可以说,两边的态度都很明确,一个怎么也不能降级,一个势必要冲亚冠,接下来的这场津门德比,默契球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事实上,以目前泰达队的精神状态,即便权健队真放水,恐怕也难以与之抗衡。1比5大败于长春亚泰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即便陈金刚指导雪藏了众多主力,泰达队依旧没有收获想要的结局,再战权健,实在难以想象卡帅要布置怎样的阵容才能让老大哥逃出生天。

  面对如今风雨飘摇的泰达,权健队的主力前锋帕托在接受采访时更是有些“趁你病要你命”的意思:“大家都知道,泰达成绩不理想,我们不错,所以我们要延续好的表现,保持这个势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韩国外援权敬源停赛,权健队极有可能派出帕托、莫德斯特、维特塞尔的外援组合,这也是该组合首次亮相,三名外援之间是否会有特殊的化学反应产生,周末便有分晓。

  而在今天公开训练前,卡纳瓦罗与弟子交流了很长时间,队员们的精神面貌也非常好,这无疑向外界释放了一个信号,第二场津门德比,权健队绝不会让喜爱他们的球迷失望。

  撰文:刘恒昌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