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献给登巴巴!申花全队高举9号球衣送祝福(图)

2016-07-18 09:47:00    作者:渐修   来源:凤凰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登巴巴 球衣 高举 球员集体 扳平比分
[提要]此役下半场第62分钟,在同孙祥的一次冲撞中,登巴巴腿部严重扭曲变形,从画面中甚至可以明显看出他的胫骨已经骨折。”  《足球报》知名记者赵震表示:“登巴巴这一下,让我想起了爱德华多(前阿森纳球员),太可怕了,但这就是足球。

  申花全队赛后高举9号球衣祝福登巴巴

  祝愿登巴巴早日康复

  凤凰体育讯 上海德比大战,申花外援前锋登巴巴不幸腿部严重受伤,可能面临一年以上的休养。在登巴巴受伤退场之后,场上的申花将士个个奋勇争先,最终在比赛尾声阶段连进两球,完成了逆转好戏。赛后,申花球员集体高举登巴巴的9号球衣,祝福自己的队友早日康复。

  此役下半场第62分钟,在同孙祥的一次冲撞中,登巴巴腿部严重扭曲变形,从画面中甚至可以明显看出他的胫骨已经骨折。场面十分惨烈,让人不敢看第二次。

  登巴巴意外断腿重伤

  登巴巴的惨烈受伤也激发了申花球员的斗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申花的场上队员个个奋勇争先,最终在比赛尾声阶段连进两球完成了逆转,这也是申花近5场联赛首次战胜同城死敌上港。

  胜利献给登巴巴

  赛后,申花场上全部的主力球员都自发地聚集在了一起,他们高举登巴巴的9号球衣,向重伤的队友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场面让人颇为感动。

  知名媒体人颜强表示:“没有看直播,不知道在比赛进程中的状况,但登巴巴受伤瞬间真是不忍卒睹。多年前,在英国野球场,见过类似。这样的场景,会让不少人开始怀疑足球运动。不宜传播,却不容忽视。我很想知道全景以及各位观感,望不吝赐教。”

  央视记者王涛表示:“101分钟,十黄两红,登巴巴重伤,精彩的团队配合进球,出色的个人爆射,因扳平比分而肆意哭泣的球迷,最后时刻的逆转胜利……这,就是永远的上海滩德比!祝登巴巴早日康复,太惨,这个赛季估计完了……”

  李毅也对登巴巴送上了祝福:“对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最怕的就是严重受伤,即使他的身体康复了也要克服心里上的重重障碍,祝登巴巴早日康复回到他熟悉的那片足球场。”

  《足球报》知名记者赵震表示:“登巴巴这一下,让我想起了爱德华多(前阿森纳球员),太可怕了,但这就是足球。对申花来说,点子比较背的是,这是二转关窗的第一场比赛,想换人都没得换了。”

  解说了本场比赛的詹俊表示,“希望登巴巴渡过难关。另外,赛场的救护措施也有待加强。”

  (渐修)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