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阵容迎来大换血 将赴昆明进行高原集训

2016-07-15 09:13:00    作者:   来源:凤凰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球队 四川队 集训 上赛季 杨越
[提要]北京时间7月14日,今天下午,四川男篮一队全部人员将会奔赴昆明进行高原集训。在来到四川男篮试训之后,杨越以自己勤奋的态度打动了四川队,成为了四川队新赛季的一员。

  杨学增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今天下午,四川男篮一队全部人员将会奔赴昆明进行高原集训。上赛季,四川男篮在昆明的集训效果显著,球员们在赛季中后期显示出了强大的体能储备。因此今年四川男篮再次沿袭了上赛季的传统,希望能够为新赛季打好一个基础。在昆明,球员们不仅将进行体能方面的高强度训练,还将与喀麦隆国家队进行两场友谊赛。

  张春军伤愈归来

  本赛季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张春军受伤,最后几分钟他用绷带绑住了受伤的脚,咬着牙坚持完比赛。比赛结束之后,张春军走路一直都是一瘸一拐的。球队休假结束收队之后,张春军仍旧在北京进行了长达两个多月的治疗,一直到上个月底才回到成都。

  最近他一直跟随球队训练,不过昨天当记者来到四川男篮训练基地观看球队训练时发现,张春军的膝盖处仍旧戴着护膝,有一些技术动作完成起来仍旧比较困难。主帅杨学增表示:“一步一步慢慢来吧,这两天刚刚开始恢复,慢慢能够跑起来了。”

  而球迷最关心的王汝恒续约问题,据悉目前也进展得比较顺利。原本王汝恒与四川队的合同就是2+1的合同,新赛季王汝恒铁定将会跟随四川队征战。四川队对于王汝恒的表现还算比较满意,双方也有续约的意向。由于王汝恒目前仍旧在国奥队进行训练,因此前段时间他的父亲还专门来到成都,与球队的投资人周仕强以及董事长耿洁见面。应该说,双方已经有了续约的意向,只剩下最后的谈判和签约了。

  前山东队杨越加盟

  由于于澍龙在上赛季结束之后与球队的合同到期,他选择了离开;而从山东队租借的贾诚将会回到山东,以顶替在前12轮都将遭禁赛的吴轲。因此,四川队不仅签下了老将刘炜,还将曾经在山东男篮效力过的杨越招致麾下。

  2011-2012赛季,杨越首登CBA赛场。在这个赛季山东队也打入了CBA的总决赛,杨越在为山东男篮出战的17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2.5分0.9篮板0.5助攻。不过好景不长,杨越因伤打打停停,在随后的两个赛季,杨越一共只出战14场。2014年休赛期,山东男篮与杨越和平分手。此后,杨越加盟NBL联赛广西威壮队,并且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上赛季场均有13.5分进账。在来到四川男篮试训之后,杨越以自己勤奋的态度打动了四川队,成为了四川队新赛季的一员。

  据董事长耿洁表示,球队目前还有一些目标人选在考察:“我们并不像在市场上随便选择球员,希望能够选择一些适应球队体系的球员。特别是在外援方面,教练组倾向于使用哈达迪和哈里斯的组合,我们管理层将会尽量配合。”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