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斯图救命球拯救英格兰 霍奇森彻底嗨了

2016-06-17 09:32:00    作者:周凯   来源:凤凰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英格兰球迷 斯图里奇 霍奇森 进球 巴西世界杯
[提要]北京时间6月16日晚,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英格兰与威尔士之间上演“英伦内战”,最终依靠斯图里奇的绝杀,英格兰2-1逆转击败威尔士。巴西世界杯上,斯图里奇在英格兰与意大利比赛中破门,成为当时英格兰队为数不多的亮点。

  斯图里奇绝杀

  霍奇森high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英格兰与威尔士之间上演“英伦内战”,最终依靠斯图里奇的绝杀,英格兰2-1逆转击败威尔士。今夜,斯图里奇成为了英格兰的英雄,这粒进球足以让英格兰球迷泪奔,如果无法取胜,他们将在最后一轮面临被淘汰的危险。而霍奇森也赌对了,在斯图里奇绝杀后,霍奇森彻底嗨了。

  当时比赛已经进行到了伤停补时,斯图里奇在禁区里接到阿里的分球,他沉着冷静,在对手后卫的逼抢下,斯图里奇获得射门机会,把皮球送入近角。进球之后,现场的英格兰球迷彻底沸腾了,过往不争气的三狮军团,今夜终于扬眉吐气。

  而斯图里奇也是异常兴奋,他跑到场边跳起了球迷熟知的机器舞,随后,斯图里奇被队友包围,而鲁尼比进球的斯图里奇更加兴奋,他对着摄像镜头怒吼。对于三狮军团,这样一粒进球太解气了。而对于斯图里奇来说,这粒进球也十分重要。

  巴西世界杯上,斯图里奇在英格兰与意大利比赛中破门,成为当时英格兰队为数不多的亮点。然而,自2014年9月至今,斯图里奇就饱受伤病困扰,要知道在英格兰锋线上,瓦尔迪、凯恩、拉什福德的状态都不俗。对比来说,斯图里奇上赛季的表现是最平庸的。但今晚,斯图里奇抓住了机会证明了自己。

  上一场比赛对阵俄罗斯,英格兰最后时刻丢球,最终没能拿到3分。此役,英格兰人最后时刻进球,绝杀威尔士,积4分的他们基本锁定了一个出线资格。

  斯图里奇进球,最应该释放的是老帅霍奇森。此役,他将瓦尔迪和斯图里奇在下半场派上场,最终,瓦尔迪扳平,斯图里奇上演绝杀,老帅在下半场的换人收到奇效,而他也最终赌对了。难怪在进球之后,霍奇森也彻底嗨了,他高兴的挥舞双拳,嘴里一直喊着“yes!yes!”

  (周凯)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