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已制定详细训练计划 将看预备队比赛酝酿换血

2016-06-13 10:33:00    作者:   来源:凤凰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马加特 比赛 预备队 训练计划 边后卫
[提要]在马加特的注视下,鲁能泰山输了,1比2不敌华夏幸福,积分榜上的排名依然是倒数第二位。鲁能泰山官方透露,马加特已经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鲁能官方表态俱乐部将全面的,毫无保留的配合马加特的工作。

  马加特

  在马加特的注视下,鲁能泰山输了,1比2不敌华夏幸福,积分榜上的排名依然是倒数第二位。12轮9分,鲁能真正到了危险的时刻,目前唯一让球迷还抱希望的或许就是马加特来了。明天下午,马加特将和球队抵达济南,后天正式亮相,未来一周,他将全面接手球队的训练,19日与上港的比赛,将是他的正式执教首秀。鲁能泰山官方也表态,将全力支持马加特的工作。

  换帅如换刀在鲁能这里不管用

  正所谓换帅如换刀,苏宁换帅客场赢球上港,国安换帅后2胜1平,亚泰换帅后也是取得连胜,中甲的权健换帅后也赢了。可对于鲁能来说,这并不奏效。面对联赛排名前三的华夏幸福,鲁能队员整体上表现够拼了,可由于之前欠债太多,整体的攻防都存在很大的问题,这让鲁能很难去制造赢球的良机。

  杨旭的进球终于打破进球荒,这也是鲁能4场比赛里的唯一进球,进攻的问题显而易见。蒙蒂略又一次送出助攻,但相比华夏幸福前场的热尔维尼奥和卡库塔,鲁能的外援真的差了不是一星半点。现在鲁能的问题肯定不只是换帅那么简单。连续几年的混乱,让这支球队的魂儿彻底丢了。联赛打到现在,7轮不胜,心理上一点自信都没了。这种情况下,马加特的到来是一支强心剂,但鲁能要想脱困,还需要时间改变。

  马加特看鲁能防守苦涩的笑

  这场比赛,鲁能在开局阶段可以说踢得非常被动,除了丢球,多次被打身后,中后卫和边后卫之间的空当被多次利用。看到鲁能如此狼狈的防守,看台上的马加特露出了诡异的笑容,恐怕这是苦笑吧。看下华夏的那个进球,热尔维尼奥接球后,后腰防守失位,王彤上抢,边后卫却都压在了身后,这样的站位只能是给对方绝佳的单刀机会,恐怕看到这样低级的防守失误,马加特只能苦涩的笑吧。

  对于鲁能来说,防守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了,这场比赛暴露的更是十分明显。面对对方个人能力出色的外援,鲁能防守多次被打穿,要不是戴琳和赵明剑的两次门线救险,还有王大雷的出色扑救,鲁能可能真的就被打花了。防守需要体系,更需要积极的跑动和协防,鲁能这两点的确做得都不到位,马加特能否用自己强硬的训练来改变,只能拭目以待。

  联赛倒数第二,打上港前能有哪些改变

  本轮的比赛,保级区的力帆、绿城、鲁能还有亚泰都输球了,四支球队目前的积分都是9分,单纯比净胜球的话,鲁能现在是倒数第二。其实,倒数第几并不重要,关键是12轮只拿9分,这显然到了最危险的时刻。6月15日,鲁能与永昌的比赛延期,亚泰、力帆还有绿城都有比赛,鲁能稍不留神,真的可能就垫底了,这会让鲁能在对阵上港之前,面临更大的压力。

  客观的说,鲁能这个间歇期的换帅还是有一定针对性的,毕竟即便曼诺留下的话,这场对阵华夏也是凶多吉少,因为这场比赛展现出的技战术水准,和之前也没什么改变。曼诺离开,马加特到来,这起码给了球迷一些期待和希望。按照行程安排,马加特明天和球队一起抵达济南,周二将正式亮相,也将全面接手球队的训练。距离与上港的比赛还有差不多一周的时间,马加特到底能给球队带来什么改变,这是球迷最关心的。

  需要指出的是,马加特会在明天观看预备队的比赛,他需要对球员做一个更全面的了解和评估。这对预备队的球员来说是一个机会,毕竟马加特很擅长的就是大换血,谁在预备队表现出色的话,谁就有机会进入马加特的视野,未来这周的训练,也会带来更多改变。

  此外,鲁能泰山官方透露,马加特已经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鲁能官方表态俱乐部将全面的,毫无保留的配合马加特的工作。同时,鲁能要求球队回到济南后所有队员一律直接返回俱乐部,新教练组会和球员做沟通交流。期待,鲁能泰山可以有所改变!

  稿件来自《泰山晚报》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