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们》破亿 “继承者”李敏镐金宇彬决战内地

2015-01-07 16:56: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继承者;李敏镐;金宇;继承者们;高手们
[提要]年度高能犯罪动作大片《高手们》正在韩国热映,该片票房近日已成功破亿。 金宇彬携《高手们》率先开战 230万人次创韩国观影佳绩   《高手们》在韩国圣诞档上映,该片上映10天票房已成功破亿,创下230万人次的观影佳绩。

   年度高能犯罪动作大片《高手们》正在韩国热映,该片票房近日已成功破亿。长腿男神金宇彬在片中化身“性感大盗”湿身秀肌,率先引爆银幕之争。而在“继承者们”中的另一位长腿欧巴李敏镐,也将在2015年奉上电影处女作《江南1970》,暖男变硬汉演绎黑帮传奇。据悉,这两部韩国新片将有望在2015年挺进内地展开正面PK,《继承者们》中的两大人气男神李敏镐、金宇彬猛势开年,再掀票房大战。

   金宇彬携《高手们》率先开战 230万人次创韩国观影佳绩

   《高手们》在韩国圣诞档上映,该片上映10天票房已成功破亿,创下230万人次的观影佳绩。曾经在《继承者们》中饰演霸道贵公子的金宇彬,在此片中化身“性感大盗”裸上身出演沐浴戏码,秀出完美腹肌的同时,更亲自上阵完成高空坠落等惊险动作戏,开年大势率先引爆银幕之争。金宇彬自参演《继承者们》后人气爆棚,同年迅速跨界接演黑帮电影《朋友2》,犀利的眼神和利落的打斗动作,展现其非凡的表演天赋,而后即被青龙电影奖导演金洪宣钦点,为其量身打造了这部韩国年度最猛娱乐话题爽片《高手们》。该片从12月24日上映当天,即出现观影盛况,上映4天突破100万观影人次,此记录等同于韩国《七号房的礼物》、《双面君王》、《霜花店:朕的男人》等经典佳片,高潮迭起的剧情,辅以精彩激烈盗窃场面,引观众热评“看完会让你痛快回味”。

   李敏镐处女作《江南1970》暖男变硬汉 韩国银幕迎来小鲜肉时代

   而《继承者们》中的另一位“长腿欧巴”李敏镐,也在2015年带来了自己的银幕处女作《江南1970》,在新片中他一改“继承者”中的暖男形象,蓄须变硬汉,不但挥起拳头来毫不含糊,而且在表演上也极其凶悍,从“底层酷男”逆袭成为一代黑帮传奇。李敏镐因出演《继承者们》而一跃成为韩流小鲜肉的领军人物,继受邀登上春晚舞台后,在内地风头正劲,工作邀约全面开花堪称“吸金王”。此次,李敏镐主演的电影《江南1970》,是庾河导演执导“街头三部曲”的终结篇,片中韩国金牌演员众星捧月为李敏镐甘当配角,人气可见一斑。李敏镐与金宇彬,一个是韩流人气天王,一个是新晋电影一哥,新一代小鲜肉已挑起韩国电影票房的大梁,而两人分别主演的新片也有望在2015年挺进内地展开票房厮杀,但票房结果是否能如影迷所愿达成双赢,还是要到在上映后才能最终揭晓。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