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寿光女子整形被注假玻尿酸 嘴唇突发溃烂起白皮

2014-12-12 16:39:00    作者:刘端涛 赵英慧   来源:齐鲁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玻尿酸 嘴唇 崔女士 寿光 注射
[提要]现在人越来越爱美,很多人会到医院去注射玻尿酸让自己更漂亮。为核查该美容院是否具备相关资质,注射的玻尿酸是否符合标准,记者找到了当地的卫生主管部门了解情况。

  现在人越来越爱美,很多人会到医院去注射玻尿酸让自己更漂亮。现在流行一句话,“要想变女神,先修眉眼唇”。潍坊寿光一位崔女士嫌自己的嘴唇不够完美,她想要影星Angelababy那样的厚嘴唇,所以就到当地的一家美容院注射了一种“玻尿酸”丰唇,刚刚丰完的时候感觉很漂亮,心里美滋滋的特别高兴,可没过多久就高兴不起来了,到现在想哭的心都有了。

  崔女士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栏目组的记者,“现在喝水的时候水会往外流,还有注射入嘴唇的物质形成了一个个小疙瘩,吃饭时不小心咬破就会造成溃烂”.记者看到崔女士的下嘴唇里有大面积溃疡,而崔女士一周前所拍摄的照片里白色溃疡面积占了整个下嘴唇的三分之一,她的一位朋友也出现了相同的情况,这段时间崔女士非常痛苦,吃饭、说话、睡觉都非常费劲,就是因为这次微整形。

  当初崔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寿光一家叫“名媛美容美体店”,她的眼睛、下巴、嘴唇都注射了“玻尿酸”整形,尤其是嘴唇部位注射了三针,每针1600元,这相比其他的整形医院便宜许多,可未曾料想到注射后一个月嘴唇出现了大面积的溃疡,当赶到医院就诊后才得知被注射的是假药。

  为调查情况记者拨通了美容店员工的电话,却被匆匆挂断,美容店老板也一直联系不上,当记者来到美容院实地调查时发现早已经人去楼空。

  为核查该美容院是否具备相关资质,注射的玻尿酸是否符合标准,记者找到了当地的卫生主管部门了解情况。寿光卫生局的工作人员给出的答复是,该美容院不具备任何资助,并且崔女士无法证明在这家美容院注射的玻尿酸,没有相关证据无法执法。

  与此同时,崔女士接到了美容院老板的恐吓电话并要求见面约谈,称要让记者曝光你全家都不得好。为避免激化矛盾,记者与崔女士来到约谈地点,没想到现场聚集了大量的闲杂人员,最终在警方的保护下才得以脱身。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