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残联举办庆祝第27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2017-05-23 15:16:00    作者:王敏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1日,寿光市庆祝第27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在市特殊教育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全国助残日”以“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为主题,寿光市委书记朱兰玺、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政协主席林立星及其他市级领导孙修炜、张振城、张逢春、马焕军、傅小妹等出席活动。

  大众网5月23日讯(记者 王敏)21日,寿光市庆祝第27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在市特殊教育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全国助残日”以“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为主题,寿光市委书记朱兰玺、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政协主席林立星及其他市级领导孙修炜、张振城、张逢春、马焕军、傅小妹等出席活动。

  寿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振城在活动中致辞,部分单位和企业进行爱心捐款,寿光市领导对残疾儿童进行“一助一,送温暖”帮扶并进行助残项目发放仪式。在活动期间穿插演出残疾孩子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和特教学校老师表演的诗朗诵,庆祝活动结束后寿光市领导到教学楼参观书画名家的爱心助残笔会和残疾人书画作品。
  此次活动,让残疾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这些年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怀和关爱,感受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残疾人的帮助,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和良好氛围,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
  下一步,寿光市残疾人工作将继续以开展好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为目标,落实好各项惠残政策,实施好惠残项目,全面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目标的实现,为“建设品质寿光、创造美好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韶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