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庆节前专家查隐患集中行动

2017-09-28 09:26:00    作者:单文玲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进一步规范特种设备生产、使用、检验检测行为,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保障国庆节期间我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近日,寿光市市场监管局配合潍坊市特种设备专家开展了检验检测机构、重点化工企业及涉氨制冷企业特种设备隐患排查工作。

  大众网9月28日讯(记者 单文玲)为进一步规范特种设备生产、使用、检验检测行为,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保障国庆节期间我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近日,寿光市市场监管局配合潍坊市特种设备专家开展了检验检测机构、重点化工企业及涉氨制冷企业特种设备隐患排查工作。

  在企业现场,检查组根据《特种设备现场安全监督检查规则》的要求,对化工企业、涉氨制冷单位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设备档案情况、人员持证情况、设备检验情况等进行了逐一核查。检查发现个别企业存在未落实安全管理岗位职责、未按要求及时校验检定安全阀、压力表等情况,执法人员现场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检查组已检查气瓶检验单位1家、安全阀校验单位1家、重点化工企业2家、涉氨制冷单位2家,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6份。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根据专家检查情况做好隐患督促整改工作,对不能按期完成隐患整改的单位一律予以立案查处,确保国庆十一期间特种设备使用安全。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韶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