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纪念活动

2018-03-15 16:51:00    作者:单文玲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纪念第36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3月15日,寿光市市场监管局、寿光市消费者协会围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举办宣传纪念活动。在会场设立了政策法规咨询台、假冒伪劣商品咨询台和投诉接待台,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解答群众咨询。

  大众网3月15日讯(记者 单文玲)为纪念第36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3月15日,寿光市市场监管局、寿光市消费者协会围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举办宣传纪念活动。在会场设立了政策法规咨询台、假冒伪劣商品咨询台和投诉接待台,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解答群众咨询。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如何选购商品、如何维权,并向往来的消费者发放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手册及消费者投诉应知、防范传销等内容的宣传单等材料。宏源酒业、移动公司企业也分别设置咨询台,教授消费者辨别真假的技巧。

  据了解,寿光市市场监管局下一步将围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效能,结合消费新模式和特点,针对社会焦点、热点领域和消费者反映集中、普遍的问题,制定各类线上、线下专项整治和宣传服务活动计划,在受理消费者投诉、申诉、举报方面持续加大力度,倡导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指引,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同时,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消协组织社会监督和桥梁纽带作用,整合消费维权社会资源,逐步建立“企业自律、消费者参与、社会监督、政府监管”的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格局,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安全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逐步实现在美好生活的向往。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