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妇幼保健院“妇幼健康行”义诊活动获村民点赞

2017-12-28 14:54:00    作者:刘建永 仉萍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腿时常转筋,腰有时候也很痛,通过义诊,不仅提高了自己对相关病症的认识,还教会了我一些健康的生活方式,很感谢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们。”家住寿光市化龙镇北柴东村的隋大爷笑着说到。

  大众网12月28日讯 (记者 刘建永 通讯员 仉萍)“腿时常转筋,腰有时候也很痛,通过义诊,不仅提高了自己对相关病症的认识,还教会了我一些健康的生活方式,很感谢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们。”家住寿光市化龙镇北柴东村的隋大爷笑着说到。

  为使广大居民正确掌握科学的健康常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12月28日上午,寿光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们来到化龙镇北柴东村社区,举办了一场“妇幼健康行”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

  来到义诊现场的专家有计划生育科副主任郭素香、中医科副主任董加利、中医产后康复科副主任郎美平、妇女保健科副主任杨永华、主治医师王兆恩、儿童保健科医师韩海霞六位不同科室的专家以及多名资深护士,为市民提供义诊服务。义诊活动中,专家们为在场的群众进行中医科学知识普及、慢性病的咨询、健康生活方式指导等义诊服务。前来咨询的老百姓络绎不绝,大家自觉排队,免费测量血压并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向专家咨询。

  “孩子现在该刷牙了,用小牙刷沾点温水给孩子刷刷牙。”“大娘,腿经常转筋是身体缺钙了,平日里没事自己出去晒晒太阳,多吃点虾皮等含钙量高的食物。”义诊现场老人与孩子较多,专家们对孩子以及老人日常生活中的常见疾病的早期症状、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治、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他们各自的病症开药方,叮嘱他们各自的日常饮食卫生等注意事项,活动现场和谐温馨。

  据了解,通过近三个小时的义诊,免费为市民测血压及健康指导2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