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实干 为加快品质寿光建设献智献策

2018-01-16 16:19:00    作者:王全国   来源:寿光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朱兰玺与出席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部分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听取来自不同界别政协委员的声音,了解他们对推进品质寿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大家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聚焦品质发展各个领域,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积极为寿光发展献智献策,为建设品质寿光、创造美好生活努力奋斗。

  中共寿光市委书记朱兰玺与政协委员座谈侧记

  1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朱兰玺与出席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部分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听取来自不同界别政协委员的声音,了解他们对推进品质寿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大家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聚焦品质发展各个领域,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积极为寿光发展献智献策,为建设品质寿光、创造美好生活努力奋斗。市政协主席林立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乔日升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孙永乐委员提出了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扶持力度的建议,孙荣美委员提出了多措并举建设农村文化活动场所的建议,董有才委员提出了优化学校科学布局的建议,贾中华委员提出了建设妇幼健康城的建议,李平委员提出了强化农业品牌打造和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的建议,张小明委员提出了开展“安全用电日”活动的建议,吴谋友委员提出了提升欧洲村管理水平的建议,袁艳秀委员提出了建设中小学生拓展基地和合理减免学生家庭作业等建议,许希祥委员提出了美丽乡村建设长效机制的建议。

  朱兰玺边听边仔细记录,与每个委员进行交流讨论。针对王志毅、王志强等委员提出的加大整合力度、推动防水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朱兰玺指出,防水产业2017 年发展成绩喜人,但也面临转型压力,今后要下决心推动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春香委员提出,蔬菜是寿光的金名片,当前全市蔬菜产业正面临大转型,如何继续增加这张金名片的含金量是转型中的重要课题。下步要重视培育我市蔬菜单品品牌,提高市场认可度,同时积极推进蔬菜质量标准中心建设,通过标准化、组织化、品牌化等战略,把我市蔬菜金名片擦得更亮。朱兰玺指出,蔬菜产业是我市富民强市的根基,要进一步做好土壤改良、新品种推广等工作,通过优势重塑,确保我市在蔬菜领域的绝对领先地位。

  朱兰玺指出,这次座谈,委员们认真思考,分享了智慧,听后很受启发。问题是时代的声音,我们要正视时代的呼声,解决新问题,推动新发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全市上下要树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抓住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快干实干会干。政协工作要进一步创新思路,转变思维,凝聚起社会各界的力量,为建设品质寿光、创造美好生活努力奋斗。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韶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