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新闻 潍坊大众网 中国潍坊 潍坊新闻网 潍坊综合门户网站 中国潍坊 潍坊新闻网 潍坊综合门户网站

  

首  页 | 新  闻 | 山  东 | 国  内 | 财  经 | 汽  车 | 房  产 | 维  权 | 健  康 | 论 坛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教育新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县市区: 奎文区 潍城区 坊子区 寒亭区 寿光市 昌乐县 高新开发区 经济开发区 诸城市 青州市 高密市 昌邑市 安丘市 临朐县 滨海开发区

您的位置: 山东新闻

济南赴京18日只有一趟动车组 T36次停开

    2007-04-16 08:59:00

    从18日起,济南至北京T36次停开;19日,赴京三趟动车组恢复正常运行
 
  本报济南4月15日讯(记者 李俊晖) 记者15日从济南火车站了解到,4月18日提速当天,济南站开往北京的动车组只有18:19发车的D38次列车,其余两趟不开行。不过,18日当天,济南发往青岛(四方)的D605、D607、D609、D611、D613次全部正常开行。
  按照济南铁路局公布的提速方案,4月18日以后,济南站将开行到北京的动车组三趟,分别是D36、D38和D42。从当日起,原有的T36次也正式停开。
  15日下午,记者想要购买两张18日济南发往北京的D42次动车组列车票,先是咨询了铁路局的服务电话95105688,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系统调整,其平台上看不到动车组列车的车票情况,不能电话订票,只能到火车站的售票点购票。
  15日19:40,记者来到济南火车站,发现动车组的专用售票厅并没有开放,要买票还要到普通的售票大厅。6号窗口的售票员告诉记者,18日只开行D38次列车。早上7:35发车的D42和中午12:00发车的D36次18日都不开行。原来早上7:30发往北京的T36停运了。这样,当天上午,济南发往北京的车只有温州始发,路过济南的K102次。目前也不能购买动车组列车的往返票。
  记者就此咨询了济南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动车组开行第一天,是关键的调整阶段,济南到北京的动车组18日只开行D38一趟。从19日开始,济南发往北京的三趟动车组列车就全部正常开行了。动车组专用服务区只销售当天的车票,所以现在没有开放。
  据了解,截至15日上午11点,济南发往四方的D605次和济南发往北京的D38次列车售票都超过了160张。购票人群中,想率先体验动车组列车的人占了主流。

来源:大众网         

编辑:小敏  

潍坊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潍坊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潍坊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潍坊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潍坊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潍坊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潍坊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潍坊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潍坊 潍坊新闻 潍坊大众网 中国潍坊 潍坊新闻网 潍坊综合门户网站 中国潍坊 潍坊新闻网 潍坊综合门户网站

大众网潍坊站 weifang.dzwww.com  E-mail:wfdz@dzwww.com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Copyright (C) 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