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爱情喜剧《家有虎妻》将在青州拍摄 潍坊籍导演柳珂执导

2014-12-19 09:01:00    作者:单姗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2月18日上午,都市爱情喜剧《家有虎妻》在潍坊青州举行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近日开机。本片由潍坊籍青年导演柳珂执导,演员黄子腾、阴奕彤、王文、陈佩珊等主演,潘阳、杜旭东、王嘟嘟等演员会在电影中客串角色。

  大众网潍坊12月19日讯(记者 单姗)12月18日上午,都市爱情喜剧《家有虎妻》在潍坊青州举行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近日开机。本片由潍坊籍青年导演柳珂执导,演员黄子腾、阴奕彤、王文、陈佩珊等主演,潘阳、杜旭东、王嘟嘟等演员会在电影中客串角色。

  电影《家有虎妻》是讲述的是一位青年导演和都市白领女友的情感故事。眼见黄子腾扮演的导演一事无成,阴奕彤扮演的女友便用激将法促使他奋发图强,一边假装离开他, 一边默默关心着他,并让身边的好友一起鼓励他。导演成名之后得知真相,与女友重新在一起。

  导演柳珂作为潍坊高密人,是中国第七代导演中的佼佼者,有着很深的家乡情结。他曾经在潍坊拍摄电影《你知不知道我爱你》,微电影《警魄从心》等作品。发布会上柳珂表示,这部电影的剧本创作于三年前,今年9月份开始又经过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并对制作环节进行了反复预想和构思。

  电影中男一号的扮演者黄子腾,曾经主演《小李飞刀》的李寻欢,女一号阴奕彤曾扮演《新上海滩》中许文强的妻子阿娣。“李寻欢”在电影中变成了“妻管严”,而上海滩中温柔的阿娣化身成“母老虎”。二人担当主演,让影片中的人物刻画更加细腻精彩。而潘阳、杜旭东的客串参演,也让观众们多了一份期待。

  “这部电影由小见大,情节也很细腻感人,观众在观看电影的同时,也会在生活、工作、情感上有新的的感悟。”柳珂告诉记者,本片将于明年五一节前后与影迷见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