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嫌停车太慢 青州公交司机被摁头暴打(组图)

2013-10-28 17:09:00    作者:   来源:齐鲁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乘客 公交司机 暴打 停车 潍坊电视台
[提要]据了解,公交公司已于22日报警,等待这位乘客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编后评:公交车是方便市民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乘客的安全也自然而然寄托在了公交司机身上,公交司机的安全理应得到最大限度的保障。

电视画面截图

  电视画面截图

电视画面截图

  电视画面截图

电视画面截图

  电视画面截图

电视画面截图

  电视画面截图

  齐鲁网10月28日讯 据潍坊电视台报道,近日,青州乘客把公交司机打了。原因竟然是,还没到站乘客想下车,嫌司机停车太慢。

  10月20日,青州市3路公交司机孙洪亮像往常一样驾驶着公交车按指定路线行驶着,可当由西向东行驶至309国道隆兴路口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突然发生了一位男乘客发疯似的冲上前对他进行了暴打。

  为什么会发生如此不和谐的一幕呢?公交司机孙洪亮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

  “当时公交车走到工业路口,正好遇到红绿灯,过了路口以后,这个乘客开始按铃要求下车,因为有规定,路口前后一百米不能停车,并且当时还没到公交站点,我一边继续开一边给他做停车准备,就这么点时间他就等不及,要求将车倒回去,然后上来就开始打我。”

  这位乘客打完人后扬长而去,但鉴于车上还有很多乘客,孙师傅并没有急于报警。而是想到先把乘客送到目的地,自己忍了忍。

  据了解,公交公司已于22日报警,等待这位乘客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