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暖人心 诸城市相州镇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8 15:4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丽红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近日,诸城市相州镇组织对辖区内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困难家庭、重点优抚对象、脱贫户等重点群体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您最近身体还好吧?平时多注意保暖。”“有没有阳过?目前康复的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党员干部都与走访群众促膝长谈,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困难诉求,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烧鸡等生活必需品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注意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坚定生活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感谢政府的帮助,今年冬天及时为我们家送来了煤炭,才让我们暖和和地过冬。”受访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他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近年来,相州镇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辖区内老党员、困难群众等重点群体的关心帮扶工作,积极协助解决生产生活、就医、取暖等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下步,相州镇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关注民生,关爱困难群体,为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实际困难,以切实举措全方位提高党员群众的生活质量。(通讯员 王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