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昌城镇:传承革命精神 情暖退役军人

2022-08-02 13:2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雪 通讯员 刘刚 潍坊报道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诸城市大舜公益服务中心组织部分志愿者到昌城镇大宋社区开展“传承革命精神、情暖退役军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19名60岁以上退役军人、8名烈士家属发放了牛奶、大米、面条、洗衣液等生活用品,为他们现场测量血压,了解日常生活情况,并结合实际给予健康指导,让退役军人和军属感受到社会的尊崇和关爱。

  诸城市昌城镇坚持继承和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今年以来,先后为1678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办理优待证,对镇和15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了完善提升,组织成立了16支山东老兵志愿服务队,切实做到服务不缺位、保障全覆盖、尊崇有氛围、引领建新功,营造了尊军崇军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