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区:为群众多操心一点,群众就更幸福一点

2023-03-16 15:3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世敏

  娴熟的操作,耐心的服务,是潍城区人社局专区服务窗口的工作常态。在这里总能看到常伟玲同志忙碌的身影,她始终坚持“用心用力干好工作,用情用爱做好服务”的工作理念,贴心服务群众。

  近日,八十多岁的戴先生来人社政务前台窗口为自己和已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儿子办理因病提前退休相关业务,但业务涉及到的窗口较多,戴先生年纪较大,听力及表达能力有限,不便记忆流程与跑动,常伟玲同志积极主动帮助他到多个窗口办理相关业务,穿梭在政务大厅医保、社保多个窗口中排队、交材料、询问流程,最终成功将业务办理完成。

  窗口虽小,服务暖心,我局前台工作人员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为办事群众解决问题的重视细心程度同等于为自己父母解决问题的程度,工作的一切出发点都始终从群众最关切的地方做起,积极回应群众对工作的期待和要求,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真正将政务小窗口打造成为民服务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