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福”送关怀 党旗飘扬暖人心——潍城区西关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3-01-18 10:5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延峻

  春节将至,潍城区区委领导干部和西关街道党员干部先后到各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暖心问候与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西关街道党员干部都与老党员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可以随时找党工委或者社区寻求帮助。

  老党员们纷纷表达感动,党员于明礼说:“每年都辛苦你们来看望我,让我觉得心里很温暖,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我的生活也有了起色,日子也越来越有盼头了。”

  老党员是党光荣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发展奉献了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尊重和关怀老党员就是尊重党史和党艰苦奋斗的岁月。潍城区广大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将会继续传承老党员身上的优秀品质和坚定党性,坚持冲在前、讲担当、做表率,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全街道各项急难险重的工作中,始终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