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交通请查收!12345表扬工单——为民无小事,枝叶总关情

2022-11-29 11:0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

  近日,潍城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收到一份特殊的12345工单,表示要对出租车驾驶员陈永才师傅表示感谢。

  原来,来电人路女士的母亲11月21日上午乘坐驾驶员陈永才的出租车,不慎将自己的包遗落在车后座。该乘客下车后,陈师傅发现后座上的包。陈师傅明白乘客丢失了包肯定很着急。后来发现钥匙上有个社区电话,经联系,社区工作人员让把包送到社区,工作人员会联系失主认领,于是陈师傅把包送到了失主所在的社区。

  路女士拨打了12345市长热线,一再表示对驾驶员的感激、感谢之情,要求给予陈永才表扬。路女士在电话中说:“母亲丢了包非常着急,没想到没多久社区就来电话,说驾驶员将遗失的包送回来了。母亲高兴得无法言喻,一遍遍地说还是好人多啊!我觉得12345不仅是帮助解决问题的平台,也是传播温暖的平台。希望能将这份感谢转达给驾驶员师傅,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