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一面红锦旗 寿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优质高效服务再获赞誉

2022-07-23 20:5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雪 通讯员 王莉 潍坊报道

  7月15日,好太太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寿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有“情系企业解难题,高效规范办实事”的红锦旗送到该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手中。“高效服务、排忧解难、解答疑问、化解难题……”在这封感谢信中,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对寿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浓浓谢意。

  据悉,6月18日,好太太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寿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提出办理过户的申请。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公司因引入外资,急需尽快办理业务。在了解到公司的急切需求后,该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立即组织专人到现场核验情况,因公司需过户的厂区土地房屋多,且存在房屋跨宗地、图件老旧、司法拍卖及自行交易等多种复杂情况。不动产登记中心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召开专题讨论会,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一地一策”,逐一列出解决措施,安排工作人员分别到法院、税务局等单位沟通协调,对接相关事宜。随后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该公司4宗地,28个厂房的过户手续,帮助企业取得了新的不动产权证书,为企业快速投入生产经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传递的不仅是企业的感激之情,也是对寿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为民服务工作态度的肯定。下一步,寿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践行以群众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挥不动产登记窗口“为民服务零距离”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