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未来” 奎文区德润学校五年级学生赴未来学校体验学习

2022-11-17 18:40:30 来源: 奎文区德润学校 作者: 常光涛

  11月11日和14日,奎文区德润学校五年级的学生分两批到未来学校进行学习体验活动。

  早上7:10学生便站好了队,穿着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精神抖擞,满怀激动、兴奋,准备出发。

  星空走廊下,孩子们正在参观自己将要体验的未来课堂,好期待啊!

  课程一共有十种,学生可以体验其中的四种。通过体验课程,孩子们既收获了开心又收获了知识!

  先来看看爱跳舞的Oculus。

  接下来是有趣的水下机器人。

  瓦当拓印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

  一起来看看激光手枪吧!学生先自己制作手枪的外形,再给它编写程序。手枪制作好后,成就感满满啊!

  水果电池你试过吗?通过水果电池的课程,学生不仅了解了电池的原理,还了解到了普通电池对环境的污染,学生环境保护意识不断增强。

  通过探索物理,学生了解到了磁生电的秘密,自己亲手发电点亮了灯泡,还用自己发的电升起了飞机模型。

  除了上边这些课程,学生们还体验了激光雕刻、纸船承重、PYTHON编程和3D打印等课程。

  科技改变世界,创新引领未来。体验学习生活结束,学生感受到了未来已来的巨大冲击,体验了自主学习、个性化学习与深度学习,表现优秀的学生得到了未来学校颁发的4S证书。

  相信五年级的同学一定会将这股热情投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加油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