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冬日保民生 节前执行再亮剑丨寒亭法院开展春节前集中执行行动

2023-01-13 17:1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

  岁末年关,春节将至,为切实保障民生,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根据潍坊中院统一部署安排,1月13日,寒亭法院抓住临近年关部分被执行人返乡、年底结算履行能力较强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春节前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暖心冬日保民生节前执行再亮剑

图片

  凌晨6时,寒亭法院30余名执行干警集结完毕,随着执行局负责人一声令下,按照前期摸排的案件线索,执行干警迅速出击,分别奔赴各执行现场和被执行人处,对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进行搜查、拘传。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执行干警不懈努力,本次执行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10人,执行完毕1件,执行和解7件,执行到位金额33.4万元,切实兑现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有力威慑了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春节前集中执行行动,将涉民生案件作为重中之重,是寒亭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寒亭法院将保持执行高压态势,充分运用搜查、拘传等强制执行措施,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