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亭区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守初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2023-01-13 11:3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

  2023年1月10日上午,当事人谢某向寒亭区人民法院曹向玉法官郑重送上一面锦旗。

图片

  案件回顾

  2021年4月2日16时许,当事人谢某在寒亭区某工地工作时跌落受伤,医疗费等赔偿问题陷入到无法找到赔偿责任人的境地,迫不得已的情况下,谢某诉至法院,寻求法律帮助。

  曹向玉法官接手该案件后,考虑到农民工证据意识不强,再加上案涉工程复杂,没有简单的一判了之,而是及时引导当事人举证释明,并去相关部门调取证据材料,最大限度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切实让当事人感受到法律的温暖和人民法官的为民情怀。

  当事人谢某表示,感谢曹向玉法官对农民工合法权益的维护,作为一个外省来潍务工人员,是法院的公正判决让其感受到了温暖和正义。

  法官说

  每一个公正的判例,都是一场浸润人心的普法宣传,每一次捍卫公平正义,都在为法治信仰的大厦增砖添瓦。鲜红的锦旗不仅仅是一个称赞,更是承载了当事人对寒亭法院法官办案的认可。

  接下来,寒亭法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