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子区实验学校2022届毕业课程:毕业不散场,葵园再启航!

2022-07-08 11:0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世敏

  六年前,我们的学生是天真烂漫、不谙世事的幼童;而今,他们即将离开母校,却已是青春蓬勃的少年。六年的光阴,仿佛弹指一挥间逝去,毕业这个模糊的身影真的来到了我们身边。

  毕业来临之际,为表达同学们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坊子区实验学校六年级老师特设计了一系列毕业课程。

  成长纪念册

  壬寅季夏,2016级的学子,已临毕业。时光匆匆,岁月悠悠,毕业时,一点一滴在我的成长纪念册上留下足迹,一笔一画留下美好的回忆!唯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让我们一起回忆走过的匆匆六年吧!

  “画”别母校

  日子像针尖的一滴水滴在时间的流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在七月的艳阳里,亲爱的六年级同学们要跟昔日的校园挥手再见,这里留下的有友谊、有欢笑、有汗水、有成长,还有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激。拿起画笔,记录最美的校园景色,记录成长的印记。

  我眼中的你

  陪伴你走过六年小学生活的老师,在你眼中是什么样子呢?他们要求严厉又待你温柔,智慧且勤劳,美丽而温暖,那位印象中最深刻的身影,在同学们飞舞的画笔下越来越清晰,将老师最美的样子绘在纸上,印在心里。

  创意毕业照

  拍毕业照三秒的时间,定格了青春的匆匆岁月。在分别来临之际,让我们再一起疯闹一次,在学校的各个角落打个卡,留下属于我们和母校的回忆,纪念这个我们日复一日学习的地方。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感恩母校 清扫校园”

  我们不会忘记跳远比赛的激动与兴奋,我们不会忘记升国旗时的庄严与隆重,我们不会忘记塑胶跑着的惊心动魄……忘不了六年时光,忘不了小学生活,感恩母校,清扫校园,边边角角干净整洁焕然一新的大实验,寄托着我们不变的情谊!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刘元文校长、刘宝璇老师、优秀学生代表周正涵、家长代表刘昕潼妈妈分别讲话,表达即将毕业的依依不舍之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期盼。同学们边看六(6)班同学表演的舞蹈《不说再见》,边跟着节奏挥舞手臂,在挥舞中回忆,在挥舞中告别。陪伴自己成长六年的老师,献给您一束鲜花,表达感恩之情,谢谢您的谆谆教诲。爸爸妈妈的牵挂和孩子的感恩都融化在简单的拥抱里,我们要记得时常对爸爸妈妈说:“我爱你”。最后同学们表演手势舞《少年中国说》,表达自己的凌云壮志:发奋图强做栋梁。

  小学六年的生活将成为美好的回忆,此地一为别,孤蓬万里征。祝愿所有的同学们都能拥有锦绣的前程和美好的人生,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