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消防救援大队:你不能回家 我就去看你——家属来队让爱团圆

2023-01-18 15:4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

  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执勤安保准备工作,提高春节期间消防指战员的幸福感,在阴历腊月二十三(北方小年)来临之际,潍坊市消防救援支队昌邑市消防救援大队邀请消防指战员家属来队共同过“小年”,并向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


逛营区 参观消防“零距离”


图片

指战员家属们应邀来到石化路消防救援站,实地参观了队站设施、执勤车辆、器材装备、训练场地等,期间,消防指战员向各自的家属详细讲解了执勤车辆器材的种类和用途,队员们的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让来队家属们对消防队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团圆饭 齐聚一堂共佳节


图片

“一、二、三,干杯!”全体人员共同举杯,相互祝福。

  消防救援人员不断地和家人分享在队的生活,家属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你给我夹菜,我给你盛汤,你来我往,不亦乐乎!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 拉家常谈变化


图片

活动结束后,大队领导与家属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大队领导首先对家属们长期以来对消防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家属们能给予队员们更多的关爱并送上鲜花。家属们则分享了看到自己亲人转变的切身感受,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出欣喜与骄傲,同时也在亲情大爱中共同见证了他们的不断蜕变与成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