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昌邑市文山中学手球队第9次夺得全国冠军!

2023-01-02 15:29:00 来源: 昌邑市文山中 作者: 任栋栋

  在12月30日结束的全国青少年手球校园(俱乐部)手球联赛总决赛上,昌邑市文山中学男子手球队在U16组别中夺得得第一名,第9次捧起全国冠军奖杯,U18组别取得第二名。在此,向奋勇拼搏的参赛队员和教练员毕美清、张培龙致以热烈祝贺。

  本次比赛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5支运动队约300名运动员参加,竞赛项目包括俱乐部U18组(7人制)、俱乐部U16组(5人制)以及学校组U16组(5人制)。经过七天的艰苦奋战,昌邑市文山中学教练和队员们发扬“和衷共进、自强不息”的文山精神,迎难而上,越战越勇,凭借强大的毅力和精湛的技术,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最终赢得了胜利。

  手球队的辉煌战绩,充分展示了学校“让每一名学生都能成就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和特色课程育人的丰硕成果,是“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价值观与“和衷共进、自强不息”的文山精神在他们身上的完美体现。面对荣誉,全体教练员与队员表示会更加刻苦训练,将文山手球打造成全国一流的队伍,为喜欢运动的学生提供一条特色成才之路,为学校争光,为昌邑添彩!

  祝贺这些为荣誉而战的队员和教练们!

  优秀教练员张培龙